泉發解決 CNC 加工痛點(2):切削油的選擇及處理

泉發解決 CNC 加工痛點(2):切削油的選擇及處理

對於CNC加工專業人士而言,切削油的選擇是相當重要的,因為切削油是保障加工品質和刀具壽命的重要因素!但目前切削的種類也約來越多,今天就跟著泉發一起了解如何選擇正確的切削油以及切削廢油的處理方法吧!

CNC加工痛點-如何選擇切削油

在切削油的世界裡,沒有一種能適用於所有情境的最佳選擇。泉發根據多年的實踐經驗歸納出以下3種情況:

  • 機台考量類型: 我們會根據不同機台的特性,推薦最符合的切削油,確保最佳運作效果。
  • 成本考量類型: 在滿足需求的前提下,我們會幫您找到成本效益最佳的切削油選擇,使您獲得更多的價值。
  • 環境考量類型: 我們重視環保,努力在環境友好的前提下,為您提供高效的切削油解決方案。

CNC 加工痛點

泉發擁有完善的供應體系

Q8 Oils在歐洲早已是著名石油品牌!重點是Q8的產品主要由歐洲(英國、比利時、丹麥、意大利、瑞典)五個調配廠煉製並且全程經由KPIL公司嚴格監管,所以能夠生產超過1600種優質產品,滿足各種不同客戶需求。Q8致力將高效、環保的高品質油品提供給各位!不單單運用在工業、汽車、輪船的潤滑上,更能供應航空燃油給全球多個主要機場使用。在油品的質量上有絕對的自信!
Turn Key

海陸家赫與日本松村中日技術合作生產的台製油品,銷售對象涵蓋國內及國外生產製造業、機械設備業等。海陸家赫長期良好的出貨速度及穩定的產品品質,皆為客戶使用後給予最好的反饋。透過專業業務人員的建議使用比例與售服人員的即時異常處理,縮短因應等待導致影響加工品質的時間。
Turn Key

切削廢油如何解決 泉發給你意見

隨著環保法規趨嚴,處理切削廢油是企業不可避免的挑戰。泉發提供以下建議:

  • 與合規的廢水回收公司合作: 高效處理廢水不僅遵守法規,更是企業責任的體現。
  • 提高油品使用效率: 我們擁有專業技術與經驗,能幫助您有效地提高切削油的使用效率,同時降低廢油產生量。

提高油品的使用效率可就是我們的專長了!
首先是油水配比,將油水混合使得油品的使用率能最大化,但如何保障油水比例的穩定的?這個時候油水配比機就很重要了!以下影片帶你了解油水配比機是如何讓你的油品的使用率能最大化。

其次是吸屑機,切削液在加工中會和異物油和鐵屑混合,在加上和空氣接觸使切削液出現變質、發臭、腐蝕、產生泡沫等問題,這不只會影響到切削油的使用壽命還會對廠房環境帶來影響!使用吸屑機能夠輕鬆解決粉屑汙泥沉積問題,將表層浮屑、底層細屑、底泥等沉積物可快速處理回收,有效節省清理水槽的時間及成本。

切削廢油如何解決

最後就是油水分離機了!過濾出來的切削廢油,如果長時間不去處理工廠的環境會造成負面的影響!因為切削液中含有大量細菌,這就是導致切削液持續發臭的主因。使用油水分離機通過切削液淨化再生設備不僅過濾雜質、油水分離、還有獨特臭氧殺菌裝置,將油水裡的細菌殺死,去除異味。

mes系統

總結

泉發致力於為CNC加工領域的專業人士提供最適合、最專業的切削油解決方案。我們深知您所面臨的挑戰,期待能成為您的合作夥伴,共同解決切削油選擇與處理上的各種難題。
截圖 2023 09 03 上午9.19.04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點擊致電我們為您服務 點擊致電我們為您服務

點擊加Line詢問 點擊加Line詢問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