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磁性分離機 配合離心式裝置 輕鬆搞定底部污泥清洗!

高磁性分離機 配合離心式裝置 輕鬆搞定底部污泥清洗!

您是CNC操作人員嗎?那你一定知道清理底屑污泥的痛苦!但是又不能不處理,底屑污泥的累積不僅影響加工效率,還增加了人力成本和耗材的浪費。但不要擔心,我們泉發車刀專為您帶來了全新的解決方案!讓我們一同來看看離心式裝置結合高磁性分離機是如何讓您輕鬆搞定底屑污泥處理的。

高磁性分離機

全新 離心式裝置結合高磁性分離機

全新的離心式裝置結合高磁性分離機採用新技術,完美對應水性及油性切削液,同時處理所有含磁性的粉屑汙泥。操作簡便,只需通過吸水管將所有雜質吸入,再經過第一道濾桶將大顆粒嚴密攔截,含有污泥的液體進入離心分離裝置。利用離心力,我們能夠高效過濾出細小雜質,脫離出來的粉屑汙泥再輸送到高磁性分離裝置。除屑效果卓越且快速,不僅縮減等待時間,還大大節省耗材成本。更令人振奮的是這台機器也能成為您場內ESG的一環,我們的設計兼具環保與高效,同時提升加工品質,延長切削液的使用壽命,可顯著降低人力成本,成為您加工廠內最得力的助手。

高磁性分離機

與傳統清理方式的不同

相比傳統清理方式,我們的離心式裝置結合高磁性分離機讓您告別繁瑣的底屑污泥清洗流程。傳統方式需要停機,拉出水槽,將油水抽除,再花費大量人力時間挖除鐵屑汙泥。這種工程耗大成本高,效能降低的方式在我們的創新技術面前已成過去。全新的離心式裝置結合高磁性分離機分3個步驟,通過過濾筒將較大的鐵屑排除,然後利用VDF離心機排除細小油泥,最後用磁性分離雜質整個過濾過程中不需停機,有效解決底屑污泥問題,節約時間和成本,讓您的加工過程更加順暢高效。
刀具櫃

底屑污泥清洗實際影片

泉發車刀作為CNC加工專家,始終以專業和品質見稱。我們推薦的產品當然都親自使用過!
請立即點擊以下影片觀賞我們的專屬影片,全方位了解我們的創新技術如何輕鬆搞定底屑污泥處理: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點擊致電我們為您服務 點擊致電我們為您服務

點擊加Line詢問 點擊加Line詢問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