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2021年全球的首要目標就是解決疫情恢復經濟,疫苗的出現讓我們看見了曙光,疫情對於經濟的打擊實在太大了特別在旅遊產業。但是不可否認的航太題材一直是全球市場最喜歡的話題之一,在隨著經濟的復甦和美國將開啟的 “star link”(星鏈計畫)的不斷發酵, 航太供應鏈 依然是2021年乃至未來幾年的熱門產業。

航太供應鏈

台灣在零組件加工的實力在全球是數一數二的,特別是加工航太零組件這樣需要高精密高耐熱的零組件,台灣的競爭力當然不容小覷,其實台灣一直在全球的航太零組件供應鏈鏈當中在:機體結構、發動機、電子設備等領域生產和相關維修,並且和波音、空中巴士、龐巴迪、奇異、普惠、賽峰等國際型航空公司都有相互合作。
2019年台灣航空產業產就高達1340億新台幣創下了歷年來的新高!當然航太熱不是只有台灣根據資誠(PwC)對於全球航太商機的評估分析,預估在2025年,全世界的航太業與商用客機產值將達到2千億美元。我們可以看見台灣的航太產業能夠繼續創造高收益!
精密加工產業如何打入 航太零組件加工 ?耐熱材料的加工就是關鍵!如何高效率的加工呢?接下來就讓泉發車刀為你一一介紹

航太供應量 加工銑刀

SGS 一體式鎢鋼是你加工鈦合金的最佳選擇!其中的 Z-Carb HTA|ZH1系列採用了增強型大螺旋和軸心,滿足高溫加工合金的需要。加上獲得專利的不對稱螺旋設計改變每一個切刃進入角度達到消除不良振顫的目的,就可以增加進給量和切削深度來提高材料去除率!

搭配上Ti- NAMITE-A塗層強化耐熱型讓你加工有更出色的熱彈性、切削流動性和延長刀具壽命!

航太供應鏈

MFH捨棄式銑刀提供絕佳的抗震性有效提高加工效率同樣能夠處理耐熱材料!泉發車刀的每一個產品都經過測試為了提供給各位最優質的服務。接下來就和你介紹MFH的優點。

  • 1 個工件 125 x 70 x 75mm,一刃可完成 (刃口稍磨耗)
  • 可繼續加工,鐵屑亮面
  • 機台負載平均 17~20%,轉角處 30%
  • 最終條件 S450 F730 仍可加工一個工件以上
  • 效率大幅提升:相較其他車刀效率提升38%,刀具壽命為一般刀具的6.3倍

航太供應鏈

航太供應鏈 加工車刀

車刀PR005S/015S 一定能完成你對於超耐熱合金的加工一切需求,因為PR005S/015S相較於其他車刀有3大優點!

  • 改善了高溫性能抑製刀片的突發崩損
  • 採用MEGACOAT HARD提高耐磨損性
  • 通過專用斷層槽保證低阻力實現穩定加工

半導體

車刀PR1535系列 同樣是能助力您完成超耐熱合金的得力助手,PR1535擁有高韌性母材料和特殊奈米塗層組合,實現不銹鋼的長壽命、穩定加工!

半導體

總結:

想要打入航太供應鏈的核心技術就是關鍵材料的高效加工!當然高耐熱的加工是非常難完成的,除了用剛剛介紹到的車刀和銑刀以外還可以搭配JCT與高壓出水系統來使用在提高效率的同時延長了刀具的壽命也解決了工件或刀把纏屑問題!

未來關鍵熱門產業文章推薦

電動腳踏車產業的爆發成長,如何高效加工鋁料掌握商機!?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MES系統是什麼?導入工業4.0我們需要佈局那些設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