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很多我們前幾年口中的高科技都慢慢的在變為現實!但是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讓我們沒有辦法享受到生活感變得美好!2020年的景氣也是大起大落。隨著實體產業的影響力逐年下降,數位化科技化的新產業冉冉上升,成為市場的熱門!
疫情改變我們的生活習慣加快了智慧化的進程,其中智慧化的核心半導體技術可以說是2020年最火的產業之一了!泉發車刀能為 半導體 產業帶來什麼呢?接下來就讓我來一一說明!

什麼是京瓷微徑銑刀?

近年來3C產品的設計邏輯還是蠻顯而易見的就是越來越輕薄,在體積不斷縮小的同時要保障各方面的性能可以全面升級就需要更加精細的加工工藝,泉發車刀所提供的 京瓷微徑銑刀 就能在半導體市場上有廣泛的應用

  1. 半導體產業測試晶片
  2. 垂直探針卡測試
  3. 懸臂式探針卡測試晶圓
  4. 車件探針, 射頻元件

當然也可以針對不同的材料進行加工!

半導體

微徑銑刀是如何幫助半導體產業完成精細加工?

京瓷刀具 精細的加工就是半導體產業的重點,一般的車刀當然無法完成這要精細的加工,而泉發車刀所提供的京瓷微鑽105/226/390系列以及微徑銑刀M2/M3/M4系列提升了車刀的精細程度才能成就完美的半導體加工!

半導體

京瓷EZBar螞蟻刀

在製造車件探針和射頻元件需要車出非常精準的孔,這樣的精密加工使用一般的螞蟻刀很難完成這樣精密的加工使用就要使用京瓷的EZBar螞蟻刀,接下來就來介紹他的優點吧!

  • 使用京瓷獨家開發的EZ可調整式架構(可搭配多樣的刀片品項:EZB、EZBT、EZVB、EZBF、EZG、EZFG)
  • EZBar的強拘束力可以防止偏差
  • 小內徑的切槽加工(MEGACOAT PR1225材料的使用讓壽命延長和安定加工)半導體半導體

其他切削刀具文章推薦

mes智慧化系統佈局(1):切削油 /潤滑油/ 滑道油 助延長刀具的壽命達成完美加工!

mes智慧化系統佈局(2):油水分離機  

mes智慧化系統佈局(3):高壓出水系統+京瓷JCT中心出水刀具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