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智慧化系統佈局(1):切削油 /潤滑油/ 滑道油 助延長刀具的壽命達成完美加工!

mes智慧化系統佈局(1):切削油 /潤滑油/ 滑道油 助延長刀具的壽命達成完美加工!

泉發CNC切削油
我們只給您最實在的,對於油的堅持更是不能小覷,切削油無論是在CNC加工、CNC車床還是CNC铣床的領域中,都擔任極重要的一個角色,不論是優良性能的京瓷刀具、台製AcutoL 鎢鋼銑刀,或是提高安全及穩定性的走心車床京瓷後掃刀ABS都需要搭配上適合的切削油,油性及水性的不同,從細節上的配合就能有所不同,只要能有效運用,就能夠延長刀具的壽命,達到最高的產值。

潤滑油
液壓傳動是用液壓油作為工作介質來傳遞能量和進行控制的傳動方式,達到能量傳遞、抗磨、系統潤滑的作用,而傳遞液體壓力的液壓介質就稱作「液壓油」。液壓油的用途十分廣泛,它是工業用油中被使用最多的產品,而優良的油品品質在最大程度上能提高液壓系統的工作的穩定性以及設備的使用壽命。 按照40攝氏度運動粘度可分為22# 32# 46# 68# 100#牌號,其性能各有特點。在選擇的時候需要根據工作的環境以及工作條件選擇液壓油的等級,從壓力、溫度、環境、液壓系統以及零部件的結構和材質以及經濟性諸多方面綜合考慮。泉發提供各式牌號的潤滑油助您提高產能。

oil 300x300 1

滑道油
泉發銷售的滑道油對於表面之黏附性極佳,添加了多種極壓潤滑劑,能有效潤滑各種中高負荷及重型工作母機、床台滑軌、滾珠軸,防止或減少機台床面跳動的現象,避免在高負荷的操作下產生磨損,使工作母機操作順利並提高被加工件之品質。工具機軌道的保養非常重要,一旦軌道潤滑不足,就會引起軌道卡死或者磨損過度,這些對工具機的精度而言都是致命的傷害。依據滑軌類型又分線性滑軌、硬軌。 硬軌屬於乾摩擦,是滑動摩擦運行的,由於接觸面積大,所產生的磨擦阻力相對較大,導致滑軌移動速度不能太快,容易產生軌道爬行的現象導致加工誤差;而線軌是運用滾動摩擦的運行方式,運行速度快以及高精度的加工,保證了工具機高速運行的精確性和平穩性。線軌受的切削力相對於硬軌要小一些,從承受的摩擦力而言,硬軌所受的摩擦力要遠遠大於線軌所受的摩擦力,特別是在潤滑不充分的情況下,硬軌的摩擦更甚。

wholesite group 5
泉發提供VG68/VG32滑道油系列,US.2 紅色滑道油,US.1 透明滑道油都是是擁有高性能的滑道油油品。

佈局MES系統相關文章

MES系統是什麼?導入工業4.0我們需要佈局那些設備?

泉發內孔修刀提供由內而外的高效加工,細節上不斷著墨只為了內外皆能完美無瑕  

打入航太供應鏈泉發車刀會是您最有利的助手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