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入航太供應鏈泉發車刀會是您最有利的助手

打入航太供應鏈泉發車刀會是您最有利的助手

  謹慎對待每一個環節,不僅是我們對廠商的承諾,也是對產品的極致要求。航太的相關材料,不論是鎢鋼沉頭鑽、孔鋸、平底擴孔鑽、彎鑽還是各式旋轉銼等等各類刀具加工,都可以滿足航太刀具的特殊加工的高標準。

  穩定性高,長時間加工過程中,包括機台、刀具穩定、材料熱膨脹補償……,都要在正確的狀況,只怕一不小心,影響到飛安,而醫療的部分也是如此,一個細微的瑕疵就有可能影響到後續的治療,治療中是一刻都不能暫停的,所以我們儘可能的讓錯誤率降到最低,航太部分的鎳基合金加工件全都符合航太NAS標準 。

航太車刀

   航太專用刀具生產過程中,品質的把關,我們皆以最高標準去檢視,才能通過SGS認證,讓所有資訊透明化,提高廠商辨識度的完整與真實性,讓最後的使用者擁有最安心的保障。

  航空產業向來具備嚴格品質系統認證及高複雜之整合技術,世界各國均以航空產業作為國家產業技術能力指標,而我們的專用刀具不僅有一般領先絞刀、領先階梯鑽頭、GB鑽頭、中心鑽頭、角度铣刀、倒角铣刀、圓鋸片…等等,光是平铣刀就分為2刃、3刃及4刃四種,所以不論是何種規格,都能夠找到最符合標準及認證的尺寸,對於客戶的需求,泉發車刀絕對能達到您所期望的品質。

PDF下載:航空車刀

                  醫療車刀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