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cutol 0317

多少時間浪費在刀具提領上?!AcutoL 智能刀具櫃算給您!

過去的一年,一家使用 AcutoL 智能刀具櫃的廠商共提領了 8000 多次刀具。按照每月上班 24 天來算,一年有 288 個工作天,相當於一天要提領刀具 30 次! 我們按照過去去刀具室領刀的時間來計算,每次按少了算也要 5 分鐘,一天花在刀具提領的時間就需要 150 分鐘,也就是 2.5 小時。 一年下來,傳統刀具提領方式需要花费 720 小時,相當於 30 天的工作時間!這還不包含刀具室的人員需要花費的時間整理相關資料!
零碳黑手黨再升級, 產品碳足跡盤查啟動! 4

CNC刀具智慧化?!找泉發就對了!

CNC刀具智慧化? AcutoL智能刀具櫃不僅提供先進的刀具管理功能,還具備強大的數據分析能力。 通過後台系統的數據分析,您可以清晰地了解每個工件的刀具成本,從而更好地進行成本分析,優化生產流程,提高效益。
CNC加工痛點: 智慧倉儲系統解決你的刀具庫存問題 1

CNC加工痛點泉發一站式服務幫你解決!

我們了解 CNC加工痛點 ,不斷追求最佳化解方案。泉發專業的 Turn Key服務 ,透過深入了解您的需求,提供最合適的刀具和油品,有效改善加工流程,使您的工作更高效、更精確。
泉發 文章 封面 6 1

環保話題被重視 切削廢油如何解決?

切削廢油如何解決! 其實還是要找專業的回收廠來處理,畢竟近年環保法規的修改讓企業不得不進行改變!但我們能做的是通過優化切削工藝和設備,幫助您更有效地利用切削油,減少浪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