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時間浪費在刀具提領上?!AcutoL 智能刀具櫃算給您!

多少時間浪費在刀具提領上?!AcutoL 智能刀具櫃算給您!

年需要大掃除,數據當然也例外!AcutoL 智能刀具櫃提供完整的服務,包括數據的備份!
今年我們在協助客戶備份資料的同時也推其進行了一些分析~

刀具提領 一年花你多少時間!?

過去的一年,工廠使用 AcutoL 智能刀具櫃的廠商共提領了 8000 多次刀具。按照每月上班 24 天來算,一年有 288 個工作天,相當於一天要提領刀具 30 次!
我們按照過去去刀具室領刀的時間來計算,每次按少了算也要 5 分鐘,一天花在刀具提領的時間就需要 150 分鐘,也就是 2.5 小時。
一年下來,傳統刀具提領方式需要花费 720 小時,相當於 30 天的工作時間!這還不包含刀具室的人員需要花費的時間整理相關資料!

刀具提領

繁瑣的事情交給 智能刀具櫃,徹底解放勞動力!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重複性工作的世界。
刀具提領就是如此每天都要寫事情單,這些工作佔據了我們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然而,這些工作往往不需要太多創造力和思考能力,完全可以由機器來完成。

將重複性的事情交給機器,可以帶來以下優勢:

  • 提高效率:機器可以 7×24 小時工作,效率遠高於人工。
  • 降低成本:機器可以替代人工,節省人力成本。
  • 提高準確性:機器可以精確地完成工作,減少出錯的概率。

把重複性的事情交給機器,可以讓人們從繁瑣的工作中解放出來,現場的師傅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在製程的改善上!
提高工作效率和生產力:當人們不再需要花费大量時間和精力在重複性工作上,他們就可以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更有創造性的事情上,從而提高工作效率和生產力。

刀具提領

AcutoL 智能刀具櫃的無人化管理可以為您帶來以下優勢:

  • 提高刀具管理效率:24 小時全天候自助領用,無需人工值守,節省人力成本。
  • 提高生產效率:減少刀具查找和領用時間,提高生產效率。
  • 降低管理成本:減少人工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
  • 提高數據安全性:智能刀具櫃可以對刀具使用情況進行記錄和分析,幫助企業提高數據安全性。

泉發給您一條龍的服務

泉發用 40 多年來累積的經驗一站式解決您在 CNC 加工中遇到的痛點

  • 高品質的刀具產品:泉發是台灣知名的刀具商,擁有 40 多年的生產經驗,產品品質優良,值得信賴。
  • 完善的TurnKey服務:泉發擁有一支專業的團隊,可以根據您的需求給出製程上的建議!包括上門諮詢、刀具測試報告、售後等全方位的服務。
  • 智能刀具管理解決方案:泉發不僅提供高品質的刀具產品,還提供智能刀具管理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提高刀具管理效率。

刀具成本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點擊致電我們為您服務 點擊致電我們為您服務

點擊加Line詢問 點擊加Line詢問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