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傳統 刀具管理 的問題

台灣的CNC精密零件生產力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所以在台灣有CNC加工廠其中又以中小型加工廠為主。中小型企業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導入自動化系統來提升效率!在刀具管理上特別能看出智能管理的優勢,我們先看看這些問題你是不是也常常遇到呢?

問題A:公司現在領刀具都是一把換一把,刀具管理人員必須在場還需要主管共同簽名。這樣真的很麻煩!
問題B:一定統一到刀具倉申領,到車間也專人保管,但是在晚班交接的時候常常找不到人很浪費時間。
問題C:刀具管理都是用紙本每天還需要重複 Key in 到 ERP 系統,要多雇用一個助理來完成這件事。
問題D:要準備很多備品無法系統的分析用量,現場會有浪費的問題。

以上傳統刀具櫃最為人詬病的問題了。泉發車刀在拜訪了這麼多客戶以後終結出了這些問題!

刀具管理

智能 刀具管理 的優點

了解了傳統刀具的4個核心問題以後,接下來就只需要解決問題即可!接下來就看看智能刀具管理系統的3大優點!

  • 24小時領刀 – 真正做到無人化管理,是你導入MES系統的基礎設備
  • 主動再訂購提醒,讓你精準掌握庫存量
  • 用量分析’智能化‘,輕鬆做到成本控管

刀具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