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人工與機器人

隨著台灣社會的不斷發展我們的基本工資也不斷在提升,在可預見的未來想必人工成本一定還會更高!當然這邊不是在說人工不好,而是需要把人力集中在富有創造力的業務上!把一些複雜且重複的工作交給機器去完成。

現在請一個人不是就單發薪水那麼簡單,公司雇用一個員工要付出的成本有:本薪、伙食、津貼、加給,加上職工福利、旅遊、尾牙、教育訓練等費用;再考慮到台灣民情,可能要準備三節禮金、生日禮金、婚喪喜慶、年終獎金(假設一名員工月薪 5 萬元,年終獎金粗抓 2 個月);依照政府規定,必須負擔員工的勞保、健保、退休金、就業保險,大約占月薪的2 0%。

領刀無人化管理

根據BCG預估,一旦投入機器人於製造業,韓國的勞動力成本降低33%,日本降低25%,加拿大降低24%,美國與台灣降低22%,英國與德國降低21%,澳洲降低20%,中國大陸與捷克降低18%。從大數據來看目前自動化取代人力只有10%。BCG預估,到了2025年的這一比例將超過25%。

當然在台灣已經有很多上市上櫃的大企業開始將機器人投入生產,與人工相比在一些重複性高的工作中機器人的效率比人工來的好!但是台灣的企業以中小型為主問題就在於沒有大把的資金做到完全無人化,所以我們需要先從半自動化開始一步步對設備進行升級改造

領刀無人化管理

24小時 領刀無人化管理

機械化和雇用人不一樣的,我們不能指望購買一台機器就能少請一個人!而是購買一台機器就能減少一個工作位置,我們要的是不斷減少重複、複雜的工作位置把人力集中在產值更高的業務上!

今天車床師傅組長的工作除了排除機台的問題以外還要協助組員提領刀具!當機台發生問題又有組員要提領刀具的時候就會讓組長很頭大,而這樣瑣碎且平凡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會讓組長沒要辦法集中注意力在解決機台的問題上!重點是還會佔用大量的工作時間!

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智能刀具櫃做到24小領刀無人化管理,通過幾個簡單步驟進行內部人員的認證就能讓員工快速領取刀具。智能刀具櫃採用封閉式設計相較傳統請專人來管理刀具相比更加安全!(智能刀具櫃可以24小時工作,不會發生在早晚班交接時找不到人領刀的尷尬情況)

刀具耗用量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