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 MA90 銑刀:高品質加工的終極選擇!

京瓷 MA90 銑刀:高品質加工的終極選擇!

很高興向大家介紹京瓷MA90銑刀,這是京瓷在切削工具領域的一項突破性產品。
憑藉精密的設計和創新的PR18系列塗層技術,MA90保證提供卓越的加工品質和性能。
讓我們一同深入探討這款卓越工具的主要特點和優勢。
M90

MA90 高品質的表面精度和出色的牆面精度

MA90銑刀旨在提供無可挑剔的表面精度和卓越的牆面精度。
無論您在處理精密的輪廓還是要求高精度切割,這款工具都能確保產生完美的表面加工效果,達到最高的品質標準。
MA90採用先進的切削幾何形狀和堅固的結構,實現了材料的平滑和精確去除,留下無瑕疵的加工表面。MA90

MEGACOAT NANO EX塗層技術提供長壽命工具

MA90的亮點之一是它採用了PR18系列塗層技術。
這種先進的MEGACOAT NANO EX塗層技術提高了工具的壽命,提供卓越的耐磨性,並減少加工過程中的摩擦。
其結果是延長了工具的使用壽命,減少了換刀時間,從而提高了生產效率和成本效益。

M90

 

支援多功能加工

MA90肩部面銑刀的設計旨在支持多功能加工,包括3D銑削。
這款工具的多功能設計和先進的功能使其能夠應用於各種加工操作,輕鬆應對複雜的項目。
無論您需要進行複雜的輪廓加工、凹凸面加工還是面銑加工,MA90都是一個可靠而高效的解決方案。

M90

綜上所述,京瓷MA90肩部面銑刀是京瓷公司引以為傲的新產品,它擁有一系列令人驚嘆的特點和優勢。
該銑刀結合了先進的材料科技和優質的製造工藝,能夠提供高品質的加工體驗。
它具有卓越的表面質量和精準度,可實現精細的切割和複雜的輪廓加工。
同時,MA90的PR18系列塗層技術能夠延長刀具的壽命,減少更換刀具的頻率,提高生產效率。
此外,MA90還支持多功能加工,包括3D銑削,使其成為各種加工操作的理想選擇。
總體而言,京瓷MA90肩部面銑刀將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加工能力和效果,助力他們在加工領域取得更大的成功。

實際案例

泉發是一家專業的刀具供應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刀具產品和服務。我們深知,刀具的性能直接影響加工的效率和成本。因此,我們對泉發販售的每個刀片都會進行嚴格的測試,並提供相關的資料,以幫助客戶選擇合適的刀具。

這次我們為一家模具加工廠進行了 MA90 銑刀測試。該客戶希望可以降低刀具成本,也就是要提高刀具的加工效率。

測試方法

我們將 MA90 銑刀搭配 PR1825 刀片,與客戶先前使用的刀具進行比較。測試條件如下:

  • 機床:WELE VQ650 M/C Taiwan
  • 加工材料:SKD61
  • 加工方式:面銑

加工參數:

  • 切削速度 (VC):204 m/min
  • 進給率 (f):1500 mm/rev
  • 切削深度 (ap):0.2-0.5 mm
  • 主軸轉速 (N):2600 rpm

M90

測試結果

測試結果表明,MA90 銑刀搭配 PR1825 刀片可將產能提升 1.6 倍。具體數據如下:

刀具 加工時間 (min) 產能 (件/小時)
客戶先前使用的刀具 1200 5
MA90 銑刀搭配 PR1825 刀片 720 8

結論

MA90 銑刀搭配 PR1825 刀片具有更高的加工效率,可有效降低刀具成本。因此,我們建議模具加工廠使用 MA90 銑刀來提高生產效率和降低成本。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