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車刀新PVD塗層:PR1725/PR1705 給您更優質的表現

京瓷車刀新PVD塗層:PR1725/PR1705 給您更優質的表現

為了提供更加精密的鋼和不鏽鋼加工京瓷車刀推出全新材料 – PR1725/PR1705實現長壽加工的同時也擁有優異的精加工表現!接下來就跟著泉發車刀一起來看看京瓷PR1725/PR1705如何帶來高效加工的吧!

京瓷刀具PR1725提高設備運轉效率

京瓷PR1725使用耐磨損性、耐溶著性優異的 AlTiN/AlCrN 積層鍍膜來達到以下四個優點從而提高設備轉換效率!

  1. 耐磨損性 抗崩損性兼具
  2. 優異的精加工面
  3. 可對應多種被削材
  4. 高穩定性加工

京瓷刀具

針對不同材料進行加工

可對應不同種加工材料,改善繁雜的工具管理現況,真正實現降低成本,讓我們來看看和其他品牌的車刀同時加工不鏽鋼 – SU304 來對比一下結果!

京瓷刀具

PR1705的高硬度微粒硬質合金母材

PR1705使用MEGACOAT NANO PLUS 與高硬度微粒硬質合金母材在加工快削鋼的同時可實現優異耐磨損性與高精度加工!
加工完成的三大特點有:刀尖黏著少,工件光澤度良好、白濁較少

京瓷刀具

官方影片帶你快速了解

還在為了鋼以及不鏽鋼加工而煩惱嗎?看看官方影片一定能給你幫助!
也可以來電資訊京瓷車刀!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