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材加工新選擇!京瓷MEAS實現高速高效加工~

铝材加工新選擇!京瓷MEAS實現高速高效加工~

鋁材具備輕量、高強度、耐蝕、美觀、易散熱、易成形、易加工、易導電、無磁性、易處理提高反射率、表面色彩多樣化等優異之性能。鋁合金具有足夠的強度,超硬鋁合金的強度可達600Mpa,普通硬鋁合金的抗拉強度也達200~450Mpa,它的比強度遠高於鋼,因此在機械製造中得到廣泛的運用。鋁的導電性僅次於銀和銅,居第三位,適用於製造各種導線。鋁具有良好的導熱性,可用作各種散熱材料。
鋁合金最大之應用市場為運輸工具,未來電動車的普及會讓鋁合金的應用更加廣泛!如何高效的加工鋁合金就是我們的課題了。

MEAS

京瓷推出 MEAS 系列立銑刀

京瓷推出了高效率鋁材加工用——MEAS系列立銑刀,採用了無氫DLC塗層PDL025,切削阻力低,具有良好的切削效果。
MEAS系列立銑刀具有以下三個特點:
a)高可靠高效率加工

b)低阻力鋒利切削效果

c)可對應多種加工

MEAS

細齒結構提高加工效率

由於細齒部分承受離心力,因此可降低對緊固螺釘的負荷。
防止緊固螺釘的折損,即使在高速旋轉中依然確保高度安全性!
MEAS

低阻力鋒利切削效果

確保實際前角最大20°,實現低阻力鋒利切削,抗振效果出色。
MEAS

可對應多種加工

最大沉降角度20°(φ25),使用1把刀具可對應台階、開槽、斜坡、螺旋等多種加工。
MEAS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