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toL智能刀具櫃全新功能!讓你清楚了解刀具成本~

AcutoL智能刀具櫃全新功能!讓你清楚了解刀具成本~

疫情的出現加速了全世界數位轉型的進程,
特別是CNC加工業上,畢竟CNC產業就是數位科技的工業應用之一,
要想做好CNC的數位轉型就要專注於物料加工的精度與準度的提升,以及作動工序的改良,
使每部機具能完成最多的生產流程,進而增進整體的生產效能,並改善成本。
說了這麼多就是我們可以發現成本控管是關鍵!一般我們都認為單一工件的生產成本是:

刀具成本

那你有想過刀具的成本嗎?

為什麼刀具成本很重要

為什麼這邊要把刀具成本特別寫出來?原因很簡單,過去我們很難量化出單一工件的刀具成本。
畢竟一個工件往往需要多種不同的刀具進行加工,這其實很難去計算目前市面上也沒有一個統一的方法即決這個問題。
為了改善這個問題AcutoL智能刀具櫃提供全新服務!
刀具成本

如何管理刀具成本?

現場師傅在零用刀具的時候往往要對照著工件圖和刀具室領取,人工查詢難免有出錯的可能,
為了改善這一點AcutoL增加新功能,可以根據工單或料號進行查詢!
刀具成本

Step 1 :資料查詢

第一步當然是要確定的卡片權限,AcutoL智能刀具櫃採用分級式管理,
讓領用人員和管理者區分開來保障資料的準確性和安全性!
使用正確的感應卡登入AcutoL智能刀具櫃後,我們先點選資料查詢功能!
刀具成本

Step 2 :用途查詢

進入刀具櫃系統後您可以看到最近時間領取的刀具,
我們往下看就能發現多種不同查詢方法,從刀具類型到領取人員。
點擊最右邊的用途查詢您就可以使用全新功能,輕鬆了解你的刀具成本!
刀具成本

Step 3 :點擊您想了解的工件

在把刀具登入到AcutoL智能刀具櫃系統的時,我們會協助您一同建立工單或料號
您只需要點解先要了解的工件就能查看刀具用量!
當然別忘了選定查詢時間~
刀具成本

Step 4:了解刀具使用情況

點擊刀具成本分析圖您就可以了解在車製這個工件時一共花費多少刀具成本了!
為了方便您進行比對AcutoL智能刀具櫃會自動生產圖表,讓您在第一時間發現狀況。
刀具成本

總結:

在人力不斷上漲的今天,數位化是我們傳統產業一定要經歷的過程,泉發希望透過軟硬體的結合讓客戶的每一次設備升級都是有感的!
這次新添加的成本計算功能也要感謝客戶的回饋讓我們有持續進步的空間!
有任何產業相關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