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安裝成本,AcutoL智能 刀具櫃 幫你搞定一切!

無需安裝成本,AcutoL智能 刀具櫃 幫你搞定一切!

在安裝新系統的時候往往就是專業經理人和現場員工最頭大的時候了
原因不外乎就是要準備資料進行串聯,讓目前公司內部的資料進入新的系統。
整個流程都很繁瑣特別是要和系統商共同的時候,畢竟隔行如隔山系統商一定不會是專業的。

刀具成本

當然這也包括刀具管理系統!

刀具管理系統的安裝重點!

要管理好刀具系統的編號非常重用,我們訪問了很多公司常常發生這種情況:
管理層對數位化管理很有興趣,但是現場人員和倉管人員卻覺得很麻煩!
很大一部分就是出在系統的架設上,畢竟不同公司對刀具的編號不同,
導致系統工程師和庫管人員雞同鴨講耗費大量時間!
這其實是因為工程師不懂刀具導致的畢竟隔行如隔山,
刀具的分類、編號、用途以及成本都需要再三確定才可以,
一來一回光是架設刀具管理系統就一頭兩個大了,
這樣的痛AcutoL懂,我們是全台最懂刀具的刀具管理系統!
我們能快速架設資料您無需學習成本即能獲得管理即戰力!

刀具成本

分批管理開啟精準計算

最近也交付了AcutoL智能刀具櫃給墨達思,這是墨達思第二台AcutoL智能刀具櫃,
首先當然要感謝各位的支持,我們一直相信做好產品一定會被看見!
為什麼墨達思願意購置第二台刀具櫃到場內? 當然是要進行分批管理。
墨達思廠房規模不小分為車床部和銑床部,兩個部門需要的刀具不同。
過往只有一台刀具櫃人員還是需要整個廠房來回跑才能領取,且分成兩個部門很難做到精準計算,
所以這次添購新的刀具櫃就是為了解決痛點!
刀具成本

總結:

智能刀具櫃是CNC廠邁向數位轉型的第一步,在人力不斷上漲的今天數位化是我們傳統產業一定要經歷的過程,
泉發希望透過軟硬體的結合讓客戶的每一次設備升級都是有感的!
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在系統導入上給,讓你獲得管理即戰力!
有任何產業相關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