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成為重要趨勢!曙旭貿易提供您碳中和解决方案~

可持續發展成為重要趨勢!曙旭貿易提供您碳中和解决方案~

環保和氣候變化問題日益嚴峻,使得可持續發展成為人們迫切需要關注的議題之一。
越來越多的企業、政府和個人都認識到了環境的重要性,開始采取行動來減少其對環境的影響。
全球環保意思抬頭企業需要根據消費者的需求來改變自己的經營策略,關注環境和社會責任等問題已經成為企業生存和發展的必然趨勢。
通過采用可持續的生產和經營方式,企業可以減少資源浪費、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從而獲得更多的商機和競爭優勢。

刀具成本

可持續發展對企業來說,已經是一種責任和義務。

曙旭貿易提供高效環保的切削方案

曙旭貿易擁有40多年的刀具銷售經驗,
我們致力於提供最適合客戶的刀具以及製程改善方案!
這幾年全球工業都圍繞著兩個趨勢:

  1. 產業數位化轉型
  2. 可持續發展策略

為了將世界的標準帶給我們的客戶,我們對於產業趨勢都有相當詳細的研究,
在數位化轉型上我們提供AcutoL智能刀具櫃讓E化管理成為你刀具管理的即戰力!
在可持續發展策略上我們對曙旭貿易所提供的刀具都有嚴格的把關,讓你更好的規劃可持續發展策略!

 

刀具成本

京瓷可持續發展战略

京瓷車刀可以說是曙旭的主力產品!原因也很簡單京瓷車刀的的確確能夠能提供我們高效的加工,
除此之外京瓷集團作為國際化的品牌在可持續發展上也是超前部署,京瓷機械工具事業本部積極採取措施!
將產品開發、運輸、流通、販賣、加工、 資源回收及再利用、直至廢棄為止的,切削加工價值鏈中產生的CO2排放控製到盡可能小。

京瓷也提出了「高效率加工=節能」的碳中和措施
・在多种設備上皆可实现高效率加工=節能
・採用新產品进行高品質加工提案
・提供JTA認定的环境友好型產品

刀具成本

總結:

全球政府都開始制定環境保護得相關法規,未來沒有可持續發展策略的企業將越來越打入全球的供應鏈體系當中!
不要覺得我們台灣以代工為主就能置身事外!Apple作為全球的領先企業都開始要求供應商要提出ESG相關文件,詳細未來會有更多的國際一線品牌跟進!
可以說可持續發展將會是行業趨勢的重要驅動力之一,未來隨著環保和社會責任意識的提高以及技術的不斷創新,可持續發展的影響力和重要性還將進一步提升。
有任何產業相關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