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智慧化系統佈局(4):FOODIE 吸屑機,改善廠房環境以及延長設備壽命!

mes智慧化系統佈局(4):FOODIE 吸屑機,改善廠房環境以及延長設備壽命!

什麼是 吸屑機

您是否還在使用傳統方式清理水槽?相較傳統的清理方式,泉發車刀提供FOODIE 吸屑機 – 底屑、底泥過濾處理。使用FOODIE吸屑機能夠不停機即可快速處理,輕鬆解決粉屑汙泥沉積問題,同時可對應水性及油性切削液、金屬切削、鋁粉、非磁性的金屬顆粒等平時難清潔的廢料。針對表層浮屑、底層細屑、底泥等沉積物可快速處理回收,有效節省清理水槽的時間及成本。移動方便,可一台對多台使用。
FOODIE吸屑機

 FOODIE 吸屑機 兩大優點

  1. 操作方便簡單:不需停機、無耗材就可以快速過濾。採用空壓驅動免插電所以機身有高機動性。
  2. 功能多樣:過濾精度可調整,可用於清理鋁、鐵、鋼、研磨、電木、塑膠、銅…等加工底屑。通過高精度的過濾即可延長切削液壽命。

吸屑機的實際效果:

FOODIE吸屑機

實際使用影片

佈局MES系統相關文章

MES系統是什麼?導入工業4.0我們需要佈局那些設備?

mes智慧化系統佈局(3):高壓出水系統+京瓷JCT中心出水刀具  

打入航太供應鏈泉發車刀會是您最有利的助手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