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發 Turn Key 系列(2):用最高標準HSSE幫你把關切削油品質!

泉發 Turn Key 系列(2):用最高標準HSSE幫你把關切削油品質!

泉發的Turn Key服務

一站式方案(英語:turnkey project,又稱turnkey,turn-key),是一種專案類型,指的是賣方將專案架設好並調整完成,在可立即使用的情況下賣給買家,是科技業中一種常見的技術轉移方式。泉發車刀的Turn Key有什麼特別的呢?主要有四大要點!

    1. 親自上門了解製程
    2. 提供改善方案
    3. 找到最適合的設備
    4. 提供產品測試

為什麼泉發有自信提供Turn Key服務呢?除了自身的專業團隊以外還要歸功於完善的供應商!經營項目有車刀銑刀,台製刀桿,各項五金以及多項機械油品等等。所有的產品都會經過泉發的測試!為您提供最全面的製程改善方案!

Turn Key

如何選擇切削油

切削油的種類有很多種,世界上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您的切削油!泉發通過多年的實務經驗總結了以下3種情況。

機台考量類型:
像是機力車床、方角車床、銑床及鑽床等構造較為簡單的機器,切削油的流動區域有限多在切削區域附近,不會直接接觸到滑道系統或其它零件。在這種情形下,可以使用水溶性切削油或油性切削油。而像自動車床及齒輪切削機這樣相對複雜的機台,金屬切削油必須同時潤滑機器滑道及接近切削區域的其它零件,油性切削油是更有效率的。

成本考量類型:
成本考量一定是決策中很重要的一環,像是水性切削油的價格相較油性切削油就會低一些,因為水性切削油大部份是水,但其實背後的眉角可是遠比你想的更多!水性切削油要考慮乳化液控制不良、乳化液效果降低、管理不良導致的衛生問題等其它因素這些都會造成水性切削油壽命大幅減短,而影響到使用成本。所有從成本考量的話還是建議您從切削油供應商那裡取得專業的建議及指導。

環境考量類型:
環保問題是最近較為熱門的話題,通常水性切削油或合成切削液對廠房環境和員工健康更加友善,因為它不會在加工時發油氣;而一些皮膚敏感的作業人員,接觸到油性切削油可能會有過敏的問題,這也是您考量選用水性切削油可能須注意的事項。而若您選用油性切削油時,在維護時不需特別的注意,只要常常添加就可以了;而水溶性切削油卻需要常常注意它的乳化強度、酸鹼值、其它油流入污染及細菌含量,以避免乳化液的分解及產生令人厭惡的臭味。

Turn Key

供應商 – Q8

Q8 Oils這個品牌是科威特國際石油公司〝Kuwait Petroleum Intemational〞(簡稱KPIL)旗下的品牌。科威特是目前世界第七大的跨國煉油企業,在歐洲及亞洲擁有十三間附屬公司!在世界各地從事與石油有關業務更是在全球設有超過6000個加油站。Q8 Oils在歐洲早已是著名石油品牌!重點是Q8的產品主要由歐洲(英國、比利時、丹麥、意大利、瑞典)五個調記廠煉製並且全程經由KPIL公司嚴格監管,所以能夠生產超過1600種優質產品,滿足各種不同客戶需求。Q8致力將高效、環保的高品質油品提供給各位!不單單運用在工業、汽車、輪船的潤滑上,更能供應航空燃油給全球多個主要機場使用。在油品的質量上有絕對的自信!
Turn Key

供應商 – 海陸家赫

海陸家赫與日本松村中日技術合作生產的台製油品,銷售對象涵蓋國內及國外生產製造業、機械設備業等。海陸家赫長期良好的出貨速度及穩定的產品品質,皆為客戶使用後給予最好的反饋。透過專業業務人員的建議使用比例與售服人員的即時異常處理,縮短因應等待導致影響加工品質的時間。
Turn Key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