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發 Turn Key 系列(3):FOODIE 吸屑機改善廠房環境以及延長油品壽命!

泉發 Turn Key 系列(3):FOODIE 吸屑機改善廠房環境以及延長油品壽命!

實際使用影片

泉發的Turn Key服務

一站式方案(英語:turnkey project,又稱turnkey,turn-key),是一種專案類型,指的是賣方將專案架設好並調整完成,在可立即使用的情況下賣給買家,是科技業中一種常見的技術轉移方式。泉發車刀的Turn Key有什麼特別的呢?主要有四大要點!

    1. 親自上門了解製程
    2. 提供改善方案
    3. 找到最適合的設備
    4. 提供產品測試

為什麼泉發有自信提供Turn Key服務呢?除了自身的專業團隊以外還要歸功於完善的供應商!經營項目有車刀銑刀,台製刀桿,各項五金以及多項機械油品等等。所有的產品都會經過泉發的測試!為您提供最全面的製程改善方案!

Turn Key

工作環境的重要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間公司成功與否除了視乎員工能力外,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亦相當重要。
特別是我們加工產業更需要注意!切削液在加工中,會使滑道油或異物油等混合,導致切削液無法與空氣接觸,使切削液出現變質、發臭、腐蝕、產生泡沫、操作者皮膚過敏等問題,進而降低刀具壽命,影響加工表面精度。

重點是台灣的中小型加工廠很吃歐美的訂單,隨著歐美對產業鏈的要求越來越嚴格!供應商的廠房環境、員工福利、環境友善都會被列入考量。外加台灣年輕人的自主意識抬頭如果沒有好的工作環境在人才市場上很難保有競爭力!

了解以下5個良好工作環境的重要性,讓公司和員工一起走得更高更遠!
Turn Key

 

FOODIE 吸屑機

相較傳統的清理方式,泉發車刀提供FOODIE 吸屑機 – 底屑、底泥過濾處理。使用FOODIE吸屑機能夠不停機即可快速處理,輕鬆解決粉屑汙泥沉積問題,同時可對應水性及油性切削液、金屬切削、鋁粉、非磁性的金屬顆粒等平時難清潔的廢料。針對表層浮屑、底層細屑、底泥等沉積物可快速處理回收,有效節省清理水槽的時間及成本。移動方便,可一台對多台使用。
FOODIE吸屑機

 FOODIE 吸屑機 兩大優點

  1. 操作方便簡單:不需停機、無耗材就可以快速過濾。採用空壓驅動免插電所以機身有高機動性。
  2. 功能多樣:過濾精度可調整,可用於清理鋁、鐵、鋼、研磨、電木、塑膠、銅…等加工底屑。通過高精度的過濾即可延長切削液壽命。

吸屑機的實際效果:

FOODIE吸屑機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