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掃除好麻煩!FOODIE 吸屑機讓你輕鬆解決廠房環境問題!

過年大掃除好麻煩!FOODIE 吸屑機讓你輕鬆解決廠房環境問題!

廠房環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小到員工師傅們上班心情大到國際ISO認證甚至是工安問題都和廠房環境息息相關!要想維持良好的環境除了日常的環境維護以外當然少不了一年一次的大掃除,特別是我們這個行業每次年末大掃除一定是個大工程!又髒又累光是鐵屑和油品清理就足夠讓你懷疑人生了!所以今年你準備好了嗎?!或者你有更簡單的辦法!

什麼是吸屑機

泉發拜訪了多家企業發現目前絕大多數廠房面對鐵屑的清理都使用傳統方式,但這樣的方式又累又不乾淨!各位的痛點曙旭貿易都懂,所以我們提供你更加聰明的選擇就是 FOODIE 吸屑機 。

吸屑機最基本的功能就針對表層浮屑、底層細屑、底泥等沉積物可快速處理回收,能有效節省清理水槽的時間及成本。而本次要介紹的FOODIE 吸屑機不只能將底屑、底泥過濾處理還能能夠不停機即可快速處理,輕鬆解決粉屑汙泥沉積問題,同時可對應水性及油性切削液、金屬切削、鋁粉、非磁性的金屬顆粒等平時難清潔的廢料,移動方便,可一台對多台使用。廠房環境一台就夠!

FOODIE吸屑機

 FOODIE 吸屑機 兩大優點

  1. 操作方便簡單:不需停機、無耗材就可以快速過濾。採用空壓驅動免插電所以機身有高機動性。
  2. 功能多樣:過濾精度可調整,可用於清理鋁、鐵、鋼、研磨、電木、塑膠、銅…等加工底屑。通過高精度的過濾即可延長切削液壽命。

吸屑機的實際效果:

FOODIE吸屑機

實際使用影片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