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加工痛點(3):AcutoL智慧倉儲系統解決你的刀具庫存問題

CNC加工痛點(3):AcutoL智慧倉儲系統解決你的刀具庫存問題

CNC加工痛點泉發都懂特別是機台停機!這一定是各位管理人員最不想發生的事情。我們能做的就不要讓人為因素造成停機的情況發生!少了一支刀片,造成幾百萬的設備停機等待刀商送刀來這樣的情況就常常發生。但不用擔心,AcutoL智慧倉儲系統精準解決這些問題。

刀具管理系統 如何解決 CNC加工痛點 

現在的CNC加工有很多種類的刀具可以選擇!單是種類繁多的刀具就導致無法精準追蹤刀具使用量(有現場呆料會造成浪費),特別市面上的刀具都是盒裝的師傅明明只需要2隻刀片卻只能一次領10隻出來,長期以往呆料就會變成一個大問題!如下圖解決這個問題泉發的AcutoL智能刀具櫃是全台第一個採用一隻一裝的刀具管理系統這樣的領取方法不僅消除缺刀危機,還降低刀具庫存成本。

CNC加工痛點

自動化領刀程序以及數位化記錄與追蹤

AcutoL智能刀具櫃的自動化領刀程序簡化了刀具管理的流程。
員工只需透過數位界面輕觸幾下,便可完成刀具的領取,無需繁瑣的紙質登記和人工監控。
櫃內的數位化系統能夠記錄每一次刀具的領取,實時追蹤刀具的使用情況,提供準確的數據基礎供管理者參考。
這樣的數位化管理方式不僅提高了刀具管理的準確性和效率,還簡化了作業流程,減少了人為錯誤和損壞的風險。

刀具櫃

24小時領刀

AcutoL智能刀具櫃以其24小時領刀的特點,為企業帶來了無與倫比的便利性。
過去傳統刀具室的建立都是人為管理領刀需要受限於工作時間,
現在使用AcutoL智能刀具櫃可以隨時隨地領取所需的刀具,確保生產線的連續運作。
無論是白班、夜班或週末,員工都能輕鬆獲得所需刀具,節省了寶貴的生產時間,提高了生產效率。刀具櫃

0架設成本 一條龍服務

要管理好刀具系統的編號非常重用,我們訪問了很多公司常常發生這種情況:管理層對數位化管理很有興趣,但是現場人員和倉管人員卻覺得很麻煩!
很大一部分就是出在系統的架設上,畢竟不同公司對刀具的編號不同,導致系統工程師和庫管人員雞同鴨講耗費大量時間!這其實是因為工程師不懂刀具導致的畢竟隔行如隔山,刀具的分類、編號、用途以及成本都需要再三確定才可以,一來一回光是架設刀具管理系統就一頭兩個大了,這樣的痛AcutoL懂,我們是全台最懂刀具的刀具管理系統!
我們能快速架設資料您無需學習成本即能獲得管理即戰力!

刀具成本

總結

面對刀具庫存問題,CNC加工人群需要的不僅是解決方案,更是智慧和效率。AcutoL智慧倉儲系統以品牌專家的風格,為你解決痛點,讓你的加工流程更高效。
截圖 2023 09 03 上午9.19.04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點擊致電我們為您服務 點擊致電我們為您服務

點擊加Line詢問 點擊加Line詢問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