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話題被重視 切削廢油如何解決?

環保話題被重視 切削廢油如何解決?

環保話題正在全球備受關注,廢油一定是我們CNC加工廠必須面對的事情!今年在台中就有一個非法回收及處理廢切削油等事業廢棄物,再找不肖環保業者將廢切削油水倒入番仔園圳的案例,當然後續的法則是相當嚴重的!
參考連結: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XYP5yBO?utm_source=lineshare

切削廢油如何解決

環保話題越來越被重視,ESG是CNC工廠轉型的必經之路

隨著全球環保話題的崛起,環境、社會、公司治理(ESG)的重要性愈發明顯。
作為CNC工廠,遵從ESG原則已變成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環保一直都不是一件便宜的事情,但為什麼很多工廠還是將ESG作為目標呢?未來公司是否有進行ESG的相關計畫會是採購商是否選者你的重要依據,所以ESG不單單為了環保還未了未來的訂單!

水性切削廢油如何解決 泉發給你意見

隨著市府對環保法規的嚴格執行我們企業主也必須做出相應的改變!對於水性切削廢油的處理泉發給出了2點建議:

  • 找合規的廢水回收公司簽約(當然這個費用是相對高昂的)
  • 提高油品的使用效率

提高油品的使用效率可就是我們的專長了!
首先是油水配比,將油水混合使得油品的使用率能最大化,但油水配比是水和比例的管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推薦使用油水配比機的原因,使用油水配比機不只能提高油品的使用效率還能保障沒差配出來的比例相同!

其次是吸屑機,切削液在加工中會和異物油和鐵屑混合,在加上和空氣接觸使切削液出現變質、發臭、腐蝕、產生泡沫等問題,這不只會影響到切削油的使用壽命還會對廠房環境帶來影響!使用吸屑機能夠輕鬆解決粉屑汙泥沉積問題,將表層浮屑、底層細屑、底泥等沉積物可快速處理回收,有效節省清理水槽的時間及成本。

切削廢油如何解決

最後就是油水分離機了!過濾出來的切削廢油,如果長時間不去處理工廠的環境會造成負面的影響!因為切削液中含有大量細菌,這就是導致切削液持續發臭的主因。使用油水分離機通過切削液淨化再生設備不僅過濾雜質、油水分離、還有獨特臭氧殺菌裝置,將油水裡的細菌殺死,去除異味。

mes系統

總結

為了保護環境相關法規一定還會越來越嚴格,所以找合規的廢水處理廠會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提高油品的使用效率畢竟不管怎麼過濾還是會有廢油的產生!但提高油品的使用效率是一定能降低您的廢水處理成本!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泉發!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點擊致電我們為您服務 點擊致電我們為您服務

點擊加Line詢問 點擊加Line詢問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