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性切削油為什麼越來越受歡迎了?一起來看未來切削油的趨勢!

植物性切削油為什麼越來越受歡迎了?一起來看未來切削油的趨勢!

植物性切削油為什麼愈來越熱門

金屬加工液的環境和安全方面變得越來越重要。特別是在新法規的推動下,全球潤滑油製造商都開始在用天然來源的衍生物替代傳統的礦物油。(Q8 Oils當然也有相當高品質的植物性切削油,未來我們會為大家專門講解)純金屬加工液包含基礎液和不同類型的添加劑,可大大提升潤滑劑在應用中的典型性能。基礎油可以是礦物油、天然油或合成油。在過去,礦物油被廣泛用作基礎油,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礦物油有價格優勢優勢。但是隨著近年來的環保意識抬頭!環境和安全要求變得越來越重要。相關法規的出現讓植物性切削油逐漸變成市場主流!

植物性切削油

國際油化產品的法律規範

目前美國、中國和歐盟都調整了相關法規,無非就是朝向更加安全環保的方向前進!這當然是一件好事,不過對於傳統礦物基金屬加工液的影響就很大了,接下來泉發車刀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看新法規帶來的影響吧!

  • 美國已為一系列產品類別指定了最低可再生含量。
  • 中國和歐盟對某些化學品的使用設置了限制。

公眾對金屬加工液的安全性和環境影響的關注產生了對環保產品的需求(從各國開始頒布相關法規可以看的出來)。基於礦物油的產品是主要目標,原因如下:

    • 多環芳烴帶來的健康風險
    • 人體暴露:空氣污染的風險,因為它們會產生煙霧和霧氣,導致呼吸相關問題
    • 處理和回收問題 對性能和減少環境和人類暴露的新要求導致了植物基金屬加工液的開發。

植物性切削油

未來切削油趨勢

未來的不光是切削油所以的油品的趨勢都傾向於可使用生物降解。用白話文就是要更環保對環境更友善!當然適用綠色原料可以對企業帶來什麼樣正面的影響呢?以下5點來和大家分享!

  1. 歐洲和美國的農民協會在非糧食領域的研發上花費了大量資金,以減少作物盈餘。
  2. 政府已推出倡議,以促進在公共工程中使用環保產品。
  3. 公司正在建立“綠色”形象。
  4. 生物潤滑劑典型特性的優點。

自 1980 年代以來,歐洲和美國的指令/立法正在促進在環境敏感區域和條件下使用此類潤滑劑。我們結合之前的內容可以明白可生物降解的油品會成為未來的主流!

為什么 植物性切削油 是不錯的選擇

一直講環保大家應該都很無感必將要換切削油是一項大工程,除了環保和安全這些數據還是要一些能夠實際提高加工效率的數據才能讓大家更明白植物性切削油的優點!
性能性:齒輪的加工中如果使用了植物性的切削油液就可以將刀具壽命延長3倍。另外一個例子是在鈦加工和不銹鋼的加工中使用植物油性切削油液可以提高產能達10%,與此同時還可以降低刀具損耗50%。
粘度性:植物油性能中另外一個影響機加工生產效率的因素。如果潤滑油膜太厚或者太薄,都會增加刀具損耗。植物油粘度隨溫度變化的指數更低,確保了植物油在加工溫度範圍內可以生成更加穩定的油膜。
高閃點:減少了煙霧生成和火災發生的危害,從而為提高切削效率提供了機會以及更高的安全保障。植物油分子大小很均勻,而礦物油分子的大小不等,因此,礦物油的物理特性更容易因外部變化而變化。(不安全)
結合上述所有的內容泉發車刀幫各位總結了5大優點:

  • 解決生物降解性、環境和人類
  • 優異的潤滑性能
  • 高閃點
  • 高粘度指數 (VI)

植物性切削油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相關文章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