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cera車刀介紹 —— 高性能立銑刀 MEV~同用立銑刀的又一次進化!

Kyocera車刀介紹 —— 高性能立銑刀 MEV~同用立銑刀的又一次進化!

Kyocera車刀-高性能銑刀 MEV

新構思3角形刀片。立裝規格可解決立銑刀加工難題,接下來和大家來介紹MEV的3大優點!

    1. 高性能:同時兼具低阻力與高剛性,抗震刀性能優異
    2. 高性價比:刀片與刀杆實現長壽命化
    3. 多功能:台階、切槽加工、沉降加工皆可應對

Kyocera車刀

高性能

MEV採用大前角設計阻力低,立裝規格可實現高剛性。
此款高性能立銑刀兼具以往正刀片立銑刀及負角刀片!

Kyocera

高性價比

刀片為3刀刃規格。採用 MECGACOAT NANO 的PR15系列可實現長壽加工,刀杆也提高強度和耐久度。
刀片、刀杆雙管齊下實現高性價比~
刀片:獨特的3角形刀片,使用3刀尖,PR15系列採用耐磨性及耐溶性好的MEGACOAT NANO!
刀杆:運用模擬分析技術降低刀杆的最大應力值,提升刀杆硬度以及加大緊固定面可提高刀杆的耐久性!

Kyocera車刀

Kyocera車刀

多功能

MEV斷屑槽形狀可實現良好的切屑處理!
即使是容易咬屑的切槽加工或沉降加工也可以實現穩定加工~
不僅是台階、切削加工!也可以對應斜降加工等多種加工(縱切深6mm以下)

Kyocera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