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蒞臨指導!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大成功~

感謝各位蒞臨指導!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大成功~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在2021/12/15 – 12/18 泉發參加了位於南港展覽館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這次展覽很切合泉發這幾年不斷強調的智慧化轉型。很高興能這麼多企業一起為台灣的智慧轉型而努力。
參加這次展覽讓泉發更加堅信「半自動化」是台灣中小型企業轉型的第一步,將重複繁雜的內容交給機械。
要知道機器不會取代人,而是以輔助的方式讓人變得更強。
發展半自動化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導入科技並非取代人力,而是為了符合、甚至超越顧客的期待。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ACUTOL智能刀具櫃

ACUTOL智能刀具櫃是這次參展的一大亮點!助各位漸漸做到無人化管理,導入MES系統的基礎設備;主動再訂購提醒,精準掌握庫存量;還能用量分析「智能化」,輕鬆做到成本控管等等。
解決傳統ERP系統在刀具管理方面上的問題,使用智能刀具櫃真正做到全自動的管理刀具的使用狀況。利用智能刀具櫃分析刀具耗用量讓政策改善工程師能夠每天省下1-2小時統計的時間,重點是可以大大降低KEY IN 錯誤導致判斷不正確的機率,讓工程師能夠有最正確的數據進行製程優化!當然不只有刀具管理,在其他的服務上泉發都有長期配合的優秀夥伴能讓你的智慧轉型更順暢!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感謝各位蒞臨指導

智能刀具櫃從發想到實踐一路以來都不是只靠泉發一個而是結合了各界夥伴、長官、親友夥伴們的支持與意見,
感謝各位百忙之中抽空蒞臨指導,你們的建議是泉發繼續前行的原動力!

(特別提醒:展場當天有按照展區防疫規範,只有拍攝時沒佩戴口罩)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