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發 Turn Key 系列(1):京瓷切削刀具給你最高效的加工!

泉發 Turn Key 系列(1):京瓷切削刀具給你最高效的加工!

泉發的Turn Key服務

一站式方案(英語:turnkey project,又稱turnkey,turn-key),是一種專案類型,指的是賣方將專案架設好並調整完成,在可立即使用的情況下賣給買家,是科技業中一種常見的技術轉移方式。泉發車刀的Turn Key有什麼特別的呢?主要有四大要點!

    1. 親自上門了解製程
    2. 提供改善方案
    3. 找到最適合的刀具
    4. 提供刀具測試

為什麼泉發有自信提供Turn Key服務呢?除了自身的專業團隊意外還要歸功於完善的供應商!經營項目有車刀銑刀,台製刀桿,各項五金以及多項機械油品等等。所有的產品都會經過泉發的測試!為您提供最全面的製程改善方案!

Turn Key

供應商-京瓷

京瓷擁有許多獨家專利滿足你在車床、銑床、溝槽加工等等各種不同的需求,讓你高效完成複雜的加工!
京瓷在母材、鍍層、結構組成技術上皆相當講究,支援眾多製造業,例如:汽車產業、基礎建設產業、航太產業……等。京瓷致力於開發新材質,並持續不斷改進配刀方案,如:前掃刀、後掃刀、插槽刀、暴力鑽、噴水鑽、倒角刀、球刀、端銑刀、切斷刀、牙刀、銑牙刀、PVD鍍層刀片、瓷金刀片、超硬刀片、鑽石刀片等,加工中容易出現的各種問題。

舉例來說隨著自動化,無人化的機械生產能力加大插溝刀的使用量增大,但是常會遇到故障停機。京瓷的GBA,GBF,TGF系列插溝刀在刀片的用料上使用了混合金屬陶瓷TN620可實現優秀的切削處理,降低故障停機的發生機率。利用京瓷的刀具搭配上泉發的製程改善方案能實現穩定、高效率加工。

Turn Key

CNC產業目前的一大趨勢就是進軍航太醫療產業!這些產業的產品都需要大量使用鎢鋼立銑刀加工且對精度、穩定有很高的要求!而京瓷進美國大廠SGS Solid Tool品牌有信心能提供即時且迅速的技術支援與解決方案!

Turn Key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