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刀具櫃正式交機!泉發助你開始智慧化管理~

智能刀具櫃正式交機!泉發助你開始智慧化管理~

小提醒:雖然台灣疫情逐漸趨緩但是大家還是要注意防疫的重要性!以下照片入境人員(包涵工作人員)都有定期接受快篩檢查且結果均為陰性,整個準備和參觀過程均佩戴口罩只有在拍照礙於美觀短暫拿下口罩。在此說明如有不周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智能刀具櫃成功交機

泉發致力於幫助中小型企業進行智慧化轉型!2021面對疫情的衝擊讓我們更加了解智慧化轉型的重要性為了幫助大家有高CP值的設備進行智慧化轉型!泉發加快了產品研發的腳步就在2021年10月泉發車刀旗下品牌AcutoL 的全新產品智能刀具櫃終於完成交機!

完成交機

完成交機

完成交機

 

成功交機的背後

智能刀具櫃從市場調查➡️產品發想➡️產品研發和製作➡️功能測試➡️正式上線裡面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各位的幫忙!感謝大家給的寶貴建議這都是泉發能繼續進步的原動力!在未來我們還會繼續優化產品給大家更智慧化的服務~~~

加速台灣的數位轉型

加速台灣的數位轉型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