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toL智能刀具櫃 帶給您- 24小時領的數位管理提升刀具管理效率

AcutoL智能刀具櫃 帶給您- 24小時領的數位管理提升刀具管理效率

高效率的刀具管理對於生產效率和品質控制至關重要。
AcutoL智能刀具櫃以其優秀的性能和創新的數位管理功能,為企業帶來了全新的刀具管理體驗。
這次就介紹一個實際案例,一起分享AcutoL智能刀具櫃的關鍵特點,
重點介紹24小時隨時領刀的數位化管理,以及提升刀具管理效率的重要因素。

刀具櫃

24小時隨時取得所需刀具

AcutoL智能刀具櫃以其24小時領刀的特點,為企業帶來了無與倫比的便利性。
過去傳統刀具室的建立都是人為管理領刀需要受限於工作時間,
現在使用AcutoL智能刀具櫃可以隨時隨地領取所需的刀具,確保生產線的連續運作。
無論是白班、夜班或週末,員工都能輕鬆獲得所需刀具,節省了寶貴的生產時間,提高了生產效率。

刀具櫃

自動化領刀程序以及數位化記錄與追蹤

AcutoL智能刀具櫃的自動化領刀程序簡化了刀具管理的流程。
員工只需透過數位界面輕觸幾下,便可完成刀具的領取和歸還,無需繁瑣的紙質登記和人工監控。
櫃內的數位化系統能夠記錄每一次刀具的領取,實時追蹤刀具的使用情況,提供準確的數據基礎供管理者參考。
這樣的數位化管理方式不僅提高了刀具管理的準確性和效率,還簡化了作業流程,減少了人為錯誤和損壞的風險。

京瓷 MB45

避免遺失與損壞

傳統的刀具管理方式存在著刀具遺失和多領的風險,這不僅增加了成本,還影響了生產的連續性和品質。
而AcutoL智能刀具櫃首創一片一領的方式有效地防止刀具的遺失和呆料的產生。
每個刀具櫃都有卡片識別技術進行確認,只有授權的人員才能領取刀具,從而減少了刀具被誤用或盜竊的風險。

刀具櫃

結論

AcutoL智能刀具櫃以其獨特的24小時領刀的數位管理能力,為企業帶來了刀具管理的新時代。
無論是在便利性、自動化管理還是刀具安全方面,AcutoL智能刀具櫃都展現出卓越的性能和優勢。
將AcutoL智能刀具櫃引入企業成為您進入數位轉型的第一步。
為生產線的刀具管理帶來革命性的變革,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做出改變!

點擊致電我們為您服務 點擊致電我們為您服務

點擊加lLIne詢問 點擊加lLIne詢問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