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Key —— 整體配刀方案!泉發即刻讓你改善產品製程!

Turn Key —— 整體配刀方案!泉發即刻讓你改善產品製程!

什麼是Turn Key

一站式方案(英語:turnkey project,又稱turnkey,turn-key),是一種專案類型,指的是賣方將專案架設好並調整完成,在可立即使用的情況下賣給買家,是科技業中一種常見的技術轉移方式。

泉發車刀的Turn Key有什麼特別的呢?主要有四大要點!

    1. 親自上門了解製程(雖然因為疫情無法上門服務,但是目前泉發車刀有線上服務了解你的產品製程)
    2. 提供改善方案
    3. 找到最適合的刀具
    4. 提供刀具測試

ps:目前因為台灣本土疫情嚴重所以暫不開放上門服務減少接觸(防疫需要大家一起努力,造成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泉發Turn Key的實際案例

由於和顧客簽訂了保密協定,這邊的流程示意圖皆經過處理並且取得客戶同意!(顧客的隱私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產品的製程基本就決定一切,搭配上好的刀具也只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罷了,製程怎麼的重要當然要嚴正以對,泉發車刀有專業的技術團隊我們會親自到場了解你的產品規格和產品製程(現在改為線上了解情況)。

Turn Key

針對不同加工要求給出最好的建議

我們的工程師在了解產品以後會針對產品的結構給出建議,這邊光用文章很難形容所以就用圖解的方式!(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第一時間聯絡我們!我們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Turn Key

Turn Key

Turn Key

Turn Key

Turn Key

用數據說話

根據你提供的產品設計圖片我們的工程師能夠提供你相關的刀具!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當然這絕對不是老王賣瓜!而能夠用數據告訴你使用這樣的產品製程和刀具可以提升多少效率!
Turn Key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相關文章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