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切削油能幫助我們COST DOWN?用Q8 Oils的實際案例帶你了解!

對的切削油能幫助我們COST DOWN?用Q8 Oils的實際案例帶你了解!

最近的文章都在強調切削油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選者切削油!這個感覺有點紙上談兵的意思,為了讓大家能夠真正的了解到好的切削油能給你帶來什麼樣的好處,所以這次泉發車刀要來和大家分享使用Q8 Oils達成COST DOWN的實際案例!

客戶簡介

為了讓大家了解Q8 Oils的產品實力這次泉發車刀特別要和大家分享一個來自歐洲-英國的案例(歐洲國家在環境整理這塊有相當嚴格的規範所以當地的法規也是非常嚴格,這邊就能看出Q8 Oils的產品實力)
回到正題讓我們快速的了解一下客戶的背景吧!

    • 客戶:英國南岸的二次加工廠(主營業務是車床、銑床加工)
    • 使用的機器:YCMFX-350-多軸中心加工機
    • 加工方式:高速加工使用TIN 氧化鋯的鍍層
    • 加工材料:鋁合金

COST DOWN

客戶需求

了解客戶的背景以後當然就要了解客戶的需求,這邊客戶提出了3大需求!當然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我們的任務就是針對不同的加工問題給出解決方案!(如果有任何切削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1. 能在硬水下使用並且加工液的穩定性要好
  2. 降低油品的年度使用量,進而做到cost down
  3. 達成持續穩定的濃度管理

解決方案

在了解客戶的使用場景和需求以後我們提供解決方案,使用Q8 Brunel XF 343水性金屬加工液。這邊和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款切削油!

Q8 BRUNEL 是一系列高效能的水溶性金屬加工液,,特別為了挑戰最先進的工程需求而設計。 BRUNEL 系列符合最先進的物質安全規範,完全符合環保需求及化學法規,不採用硼、硼酸、 甲醛、氯和二級胺,此系列適用於硬水及軟水。

XF 343 是一高性能,半合成水溶性加工液,特別為了滿足高難度的加工及航鈦材質而設計。 XF 343 採用獨特的全合成潤滑添加劑,在鋁合金加工上提供了高效能的表現。XF 343 擁有極 優異的濕潤性及清潔性,也適合用於硬水及軟水,這也創造了特別穩定的切削液穩定性及超長的油品壽命。

特性及優點
 不使用硼、硼酸、甲醛、氯和二級胺
 符合TRGS 611規範
 適合於航鈦材質,不造成氧化及污點
 高潤滑性,增加刀具壽命,並提供更精密的加工表面  特優的抗氧化性
 油品壽命長
 高物質安全性, 請參照物質安全資料表
 航鈦認證 SNECMA SAFRAN 455-201-0-00-B、SAFRAN LANDING SYSTEMS (Messier-Bugatti-Dowty) PCS 4001 ed2、AIRBUS(EADS)ASN 42302

了解了Q8 Brunel XF 343的特點以後就來看看客戶的使用結果和反饋吧!

切削油

結果:成功完成COST DOWN

在使用Q8 Brunel XF 343水性切削油以後,客戶在年度的用油成本上減少的34%。當然不只這些!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客戶的反饋吧!

切削油

客戶反饋

在客戶反饋中提到Q8 Brunel XF 343相較原有的切削油能夠提供更好的清潔性!並且減少了添加加工液的頻率(能夠做到COST DOWN的原因)。

不只有成本的下降,客戶還反應了其他4個優點:

  1. 較低的加工濃度
  2. 較少的添加率
  3. 表面精度的提升
  4. 提升了產品和設備的清潔度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相關文章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