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庫存管理 應該怎麼做?智能刀具櫃通過主動再訂購提示讓你不再為刀具不足而停工~

刀具庫存管理 應該怎麼做?智能刀具櫃通過主動再訂購提示讓你不再為刀具不足而停工~

精準 刀具庫存管理 的重要性

在產線最可怕的事是什麼呢?一定是因為缺料而停工,很多時候90%的料件都準備好了已經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但是只是缺1個零件關鍵零件就會發生停機待料的情況,感覺這沒什麼其實後果很嚴重!這等於產線停擺、員工和設備在空耗、完全沒有產能。老闆看到這種情況一定會大發雷霆!這就等於今天工廠開門,還要付出廠房、人力及設備等等成本!

缺料絕對是可以被預防的停工原因之一,這也就是採購常常把追料當作每天或每週的例行公事之一。

每天廠務就要追料、盯進度、催交期的,甘苦就不多說了。追到料後,又被主管說,滿倉庫的零件,都不是生產需要用的。而且還被怪罪,庫存的料件讓公司存貨高漲,那才是滿腹委屈。那到底備料要怎麼做,才能合乎真正的需求呢?

刀具庫存管理

即時的數量預測計畫

很多企業都會將安全庫存量列入採購計畫當中,通常是以過去前三個月的平均耗用量,作為後面一個月存貨準備量的基準來當作一些難以預測材料的備貨使用。但是目前很多的企業還是使用相當傳統的ERP系統手動KEY IN刀具的耗用量!這可能會造成耗用量的不精確,最後採購用了落後指標計算出下個月的購買量,這常常無法滿足或即時連動到市場百變的需求狀況,最後導致缺料、或是呆滯料的發生。

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智能刀具櫃!24小時無人化的領導系統讓你的每一個刀具領取都被清除的紀錄下來,不光如此智能刀具櫃還可以自動記錄刀具的耗用量不需要製程改善工程時每天在花1-2小時手動輸入資料!有了這些即時精準的刀具耗用資料就可以更加精準的做到刀具的清點和再訂購的提示!

讓你在節省人力資源的同時不再為缺少刀具而停機!

MFWN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