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參展泉發很不一樣! 產學 X 異業 合作深化數位轉型

這次的參展泉發很不一樣! 產學 X 異業 合作深化數位轉型

異業合作

這次TIMTOS 的展覽圓滿成功,首先要感謝各位來賓的幫助。對於泉發來說每一次的參展都是一次學習的機會!很高興這次能與同清貿易一起合作!有了好的機台搭配上穩定的刀具才是邁向發展半自動化的第一步!在現場也能看師傅操作,這也證明了是導入科技並非取代人力而是讓人創造更多價值。

合作深化數位轉型

合作深化數位轉型

產學合作

數位化轉型不是一代人的事情,是需要好幾代人共同去努力的!很高興這次能在展場中和團隊發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廖炳煌 董事長 一起探討產學合作的相關事宜,從根本改變大眾對“黑手黨”的刻板影像,讓更多年輕人才進入行業當中!通過產學合作幫助各位年輕學子真正做到學以致用。

合作深化數位轉型

感謝各位蒞臨指導

智能刀具櫃從發想到實踐一路以來都不是只靠泉發一個而是結合了各界夥伴、長官、親友夥伴們的支持與意見,
感謝各位百忙之中抽空蒞臨指導,你們的建議是泉發繼續前行的原動力!

(特別提醒:展場當天有按照展區防疫規範,僅拍攝當下短暫脫下口罩)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