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toL 智能刀具櫃案例分享:利用節省下20%呆料費用完成智慧化管理

AcutoL 智能刀具櫃案例分享:利用節省下20%呆料費用完成智慧化管理

AcutoL智能刀具管理系統

台灣的CNC精密零件生產力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但是台灣的CNC加工廠其中又以中小型加工廠為主。中小型企業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導入自動化系統來提升效率!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中小型企業不能想跨國企業沒有龐大的資金能將智慧化數位化管理一步到位,所以應該從小地方著手進行!泉發車刀結合多年的經驗給出的建議是從刀具管理開始逐步解放生產力!把複雜重複的東西交給機器,把人用在富有創造力的業務上!在此基礎上推出了智能刀具管理系統-“AcutoL智能刀具櫃”,以下為智能刀具櫃的三大優點!

    1. 24小時領刀 – 真正做到無人化管理
    2. 主動再訂購提醒 — 讓你精準掌握庫存量
    3. 用量分析智能化 — 輕鬆做到成本控管

cost down

實際案例

在長期的配合中泉發發現很多中小新企業在刀具管理上都有一些問題。以下三點為常見問題和解決方案!
1、領取時間不固定(早晚班24小時都有人員領取刀具)

cost down

2、語言不通教育訓練麻煩(有外籍勞工花費大量的時間做教育訓練)

cost down

3、刀具種類繁多無法精準追蹤刀具使用量(有呆料會造成浪費)

cost down

後續追蹤COST DOWN成果

最後我們來看看能否真正做到COST DOWN!我們取其中一家客戶進行分析,經過幾個月的追蹤分析我們發現智能刀具櫃已幫助客戶節省了20%的刀具費用!從2021/7-2021/9與2021/10-2021/12的訂貨單來看!我們可以發現刀具訂貨量是下降的,且該公司在期間還進了32台的機器!
整體來說,節省出的採購費用甚至還大於智能刀具櫃的租金!
舉例:A客戶原本平均一個月的刀具費用為10萬,引進智能刀具櫃後省20%成本,等於只剩80000的刀具費用,再加上刀具櫃16800的租金=96800          100000-96800=3200還倒賺!
就相當於你免費擁有了智能刀具管理系統!

cost down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