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製車刀性價比之王 AcutoL – 出水刀架新上市!

台製車刀性價比之王 AcutoL – 出水刀架新上市!

AcutoL台製車刀

追求事倍功半的效能,才能在短時間內達到最好的產值。車刀屬於一種單刃刀具,為了完成良好的切削,有不同類型及材質的CNC車刀,除了一般的車刀、铣刀、也有陶瓷車刀。不同的刀具在車床上進行切削操作,能達到不同的效果,但都能有效提升作業效率。 全球自動化加工蓬勃發展,對於車刀架及刀具的要求更多,為了更好的功能性,台製刀架能根據不同的車刀規格及操作方式,提供優秀的品牌型號,滿足所有處理上的需求。

台製刀具給予客戶更安心的選擇,最基本的車刀及牙刀就有提供內徑及外徑的選擇,不管是邊長、角度還是方向都替你設想周到,一切皆能符合您的需求。最基本的外徑切槽刀可以符合您的需求,不管是內徑還是外徑的端面開槽刀,搭配上切槽刀板,大至切斷板座的任何方向、形狀、切入角事半功倍之外,小至刀柄高度及長度還有切刃長…等部分,更是台製刀具中外徑切削刀具的指定系統的唯一首選。

面對不同的切入角,及各式的铣刀需求,我們都一應具全,不論是45度面铣刀、直角端铣刀、鑽铣刀還是高進給铣刀,各種規格及效能,能夠降低因為角度不合所導致的誤差,讓失敗率近乎為零,而圓刃铣刀、球型铣刀、T型铣刀、DCWR铣刀及倒角刀,這些是用上較為特殊且專業的刀刃,我們都會依照客戶的需求,對該產品的方向,應該使用何種铣刀,提供專業的建議,讓第一次使用台製刀具的你,用過一次就愛不釋手,對它充滿信心。

台製車刀

AcutoL 新產品-出水刀架

出水刀架最大的優點是能通過冷卻效果實現良好的切削處理效果及工具壽命的延長!在泉發的刀具測試中我們發現在相同的條件下使用Acutol系列出水刀架可以減少30%的刀具使用量!同時長期的刀具測試泉發車刀幫各位總結了它的3大優點:

完整的產品陣容:涵蓋車刀、外經淺槽、切斷、螺紋加工同刀杆,能滿足你的加工要求
優秀的切削處理能力:獨有的冷卻供給結構提升切削處理能力
利用冷卻效果延長刀具壽命:通過使用內冷抑止刀片尖部的磨損

JCT

AcutoL系列刀桿

不論是固定式粗搪刀、可調式粗搪刀還是小徑搪刀,皆可依照不同的加工需求,搭配上符合規格的搪孔刀頭和配件,還有方便省力的卡式刀座,就能夠輕易的做到細節上的變化,進行少量多樣的加工,我們還備有連接式刀桿,跟可替換式快速鑽頭,最適合在各式切削作業上,交換做搭配,節省刀具的研磨消耗量,減少汰換率以降低成本,更能提升搪孔效率,使產品生產力更上一層樓。

JCT

智能刀具櫃如何改善您的刀具管理

刀具管理 總是一塌糊塗?智能刀具櫃幫助你解決刀具管理4大問題!
刀具耗用量 應該如何分析?讓智能刀具櫃來幫助你!傳統ERP系統 VS 智慧刀具管理!
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利用智能刀具櫃創造24小時領刀無人化管理!

CNC精密加工如何打入熱門產業供應鏈?

CNC車刀在傳統燃油車2大核心應用?Kyocera車刀如何幫助你提高加工效率!
電動車散熱模組 到底有多重要?!泉發車刀帶你打入電動車產業鏈!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