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具五金毛利率太低?泉發車刀幫你提升產品生產力!

手工具五金毛利率太低?泉發車刀幫你提升產品生產力!

螺絲起子、銼鉗、扳手及刀具等都是我們很常見的工具,基本上所有工業活動都需要這些手工具,可能是因為我們每天都看得到所以覺得這些工具很不起眼,比起之前泉發車刀介紹過的熱門產業手工具好像真的是沒有什麼技術門檻,但是這些小小的工件,卻是台灣中部三大重要產業之一!接下來跟著泉發車刀帶你了解台灣的手工具市場以及目前市場上面臨的最大問題,當然我們也會提供相對應的解決方案!

泉發車刀服務流程,幫助您提高生產效率!
https://www.chuan-fa.com.tw/service-process/

手工具五金的巨大商機

手工具的出現就是要幫助我們完成:拆卸、組裝、修理、檢查、分解等繁瑣的作業時手動輔助工具。根據動力來區分區分手工具可以分為:手動、電動、氣動三種。我們台灣在手動手工具的產值最大,最常見的有扳手、螺絲起子、套筒、鉗類等。
臺灣擁有「手工具王國」的稱號!產品以出口為導向,直接外銷比率約占七成。出口的五金手工具通常都用於檢查、修理、組裝、分解等作業所需的工具。近年來歐美市場DIY需求旺盛,專家預估2020-2024年全球手工具市場規模將成長2,620億美元。台灣在手工具產業上下游擁有完整的供應鏈,每年除為台灣的出口創造40億美元產值,穩居全球第2大出口國。

SLOKY:榮獲台灣精品獎的扭力扳手
https://www.sloky.com.tw/zh-TW/index/index.html

五金手工具

手工具五金的加工問題

講了這麼多五金手工具的商機但是為什麼在在實務上還是感受不出來呢?
原因很簡單在台灣手工具產業中,絕大多數都是中小企業傳統的中小型企業規模不大且缺乏具有資訊背景相關的人才,難以支援資訊化系統達到資訊的串流與整合無法引入智慧化的生產模式。小小的工具但是需要繁瑣的產品製沒有智慧化的高效生產就會造成毛利太低的問題!五金手工具的特點就是有多樣性,光是一般的十字起就有很多的型號,根據不同應用場景要生產相對應的規格。每一次規格的改變就需要新的產品製程,這也就是為什麼五金手工具產業毛利率低的原因了!

泉發如何解決問題

當然泉發車刀有自信可以為您解決毛利率低的問題!我們可以客製化產品製程提高加工效率!泉發擁有專業的團隊到現場為您服務,協助改善產品的製程再搭配上高效能的特製刀具能大大提高加工效率,泉發的加入能彌補中小型工廠無法智慧化生產的弊端,攜手泉發車刀從提高加工效率開始一步步朝智慧生產邁進!

五金手工具

五金手工具

結語:

泉發車刀在之前都有更新熱門的產業趨勢都是入門門檻比較高的產業。但是不是只有這些產業需要提高產品的加工效率,而是所有想要進行智慧化轉型的企業都需要想辦法來提高產品的加工效率,唯有達到一定加工量才能導入智慧生產達到最終的目的 — 在提高產能的同時從而降低生產成本!

熱門產業趨勢

電動腳踏車產業的爆發成長,如何高效加工鋁料掌握商機!?
驚人的半導體產業2021依然火燙!京瓷微徑銑刀如何把你帶入供應鏈?
打入航太供應鏈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術:如何高效加工耐熱材料!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