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車刀(KYOCERA)高效率銑刀

京瓷車刀(KYOCERA)高效率銑刀

 

    一條優秀的產品線,搭配適合的刀具,使用剛好且實在的材質,才能使產品的永久性更加延伸。最完美的理想是刀具的價格,能夠對應他的實用性,最好是能夠物超所值,京瓷(Kyocera)的超微粒硬質合金材料是由體積均勻結晶物質組成,具有極強的可靠性。 除了一般的鎢鋼銳刀(銑刀),還有航太、醫療等,皆能提供您運用在不同的操作上。

    客製化的銑刀才能達到完美的一條龍作業方式,泉發可以依客戶需求製作成型刀,不論是鑽石車刀,或是鎢鋼刀具,都有更高的效能,以鎢鋼刀具來說,鎢鋼銑刀搭配上全鎢鋼鑽頭及鎢鋼鉸刀,完美的連結在一起,每一項環環相扣,天衣無縫的搭配,不但縮短產品的製作時程,也能降低故障的風險,提升整體的產值。

    京瓷(Kyocera)MFH系列高效率捨棄式銑刀,刀盤直徑的對應範圍從中Φ8開始,使用京瓷MFH系列可以縮短加工時間,可對應BT30等小型加工中心。以達到低阻力抗振能力強,實現高效率加工。

截圖 2020 07 26 下午11.32.34

PDF:

ACUTOL

京瓷(Kyocera)MFH

京瓷(Kyocera)DRA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