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KYOCERA)系列車刀產品介紹

京瓷(KYOCERA)系列車刀產品介紹

     京瓷(KYOCERA)是源於日本的跨國科技公司,由稻盛和夫創立於1959年,總部位於日本京都市伏見區。其以精密製陶起家,目前以生產電子製品為事業主力。京瓷創新且獨特的切削刀具支援眾多製造業,例如:汽車產業、基礎建設產業、航太產業等。為滿足各產業加工需求,我司產品在母材、鍍層、結構組成技術上皆相當講究。

    京瓷刀具(KYOCERA)車刀在切削刀具的製作工藝上和其他品牌不同的是京瓷(KYOCERA)KGD,GDM,GMM等充實的刀桿型號陣容。京瓷(KYOCERA)採用實現長壽·高效加工的MEGACOAT,在提高切削刀具使用壽命的同時也提供了更加高效率的切屑處理。

截圖 2020 07 23 下午11.35.49

       隨著自動化,無人化的機械生產能力加大插溝刀的使用量增大,但是常會遇到故障停機。京瓷(KYOCERA)GBAGBF,TGF系列插溝刀在刀片的用料上使用了混合金屬陶瓷TN620可實現優秀的切削處理,降低故障停機的發生機率。

PDF下載:

京瓷(KYOCERA)產品型錄

京瓷KGD系列介紹

京瓷GBA京瓷GBF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