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五金手工具製程,泉發車刀與你一起提高產品競爭力!

改善五金手工具製程,泉發車刀與你一起提高產品競爭力!

2021年的五金手工具市場

今年台灣手工具產業受疫情逆襲,但在美國及中國兩大出口市場均為正成長,加上歐美地區DIY需求旺盛,外貿協會今年度的「全球視訊採購大會」第三波便聚焦「台灣五金手工具產業」。
貿協指出,疫情下,全球房市卻銷售長紅,帶動營建業蓬勃發展,歐美市場DIY需求旺盛,預估2020-2024年全球手工具市場規模將成長2,620億美元。台灣手工具產業上下游供應鏈完整,逾七成業者座落在我中部地區,每年除為我創造40億美元產值,更為我賺進40億美元外匯,穩居全球第2大出口國。我手工具產業1-10月出口雖較去年同期衰退3.6%,但對兩大出口市場美國以及中國大陸都維持6.6%、5.9%正成長,顯見美中對我手工具需求殷切。
此次以「五金手工具」為主的全球採購洽談會,針對各式手工具、扣件、水五金、建材與DIY產品以及園藝與戶外用品,廣邀全球買主對我視訊採購,開放報名短短一個月成功吸引全球36國逾130家買主,其中歐美日以及中國大陸等地買主占比近六成。

手工具

手工具五金毛利率太低?泉發車刀幫你提升產品生產力!
https://www.chuan-fa.com.tw/screwdriver/

台灣手工具規模

臺灣素有「手工具王國」的美譽,產品以出口為導向,直接外銷比率約占七成。手工具定義為以手操作為主,用於檢查、修理、組裝、分解等作業所需的工具,又分為非動力和動力手工具。一般販售的螺絲起子、銼鉗、扳手及刀具等,皆屬於非動力手工具;動力手工具則有氣動、電動二種形式,前者如噴槍、手提鏈鋸,後者如各種電鑽等,用途十分廣泛。五金手工具為臺灣優勢產業之一,其完整且分工細膩的產業鏈結構與創新研發能力有目共睹,在外銷市場中更在全球出口量排名第五。

手工具

SLOKY官方網站
https://www.sloky.com.tw/zh-TW/index.html

客製化五金手工具的優勢

有市場的地方競爭者自然就會出現特別是在台灣的產業環境,台灣的五金手工具廠絕大多數都是中小企。業傳統的中小型企業規模不大且缺乏具有資訊背景相關的人才,難以支援資訊化系統達到資訊的串流與整合無法引入智慧化的生產模式。
為了能夠幫助各位提高自己的產品競爭力!客製化五金手工具就絕佳的辦法!別看五金手工具小小的但是需要繁瑣的產品製沒有智慧化的高效生產就會造成毛利太低的問題!這個時候就需要改善產品的製程!凡事聯絡泉發車刀的客戶我們都會親自上面拜訪了解產品的製作流程!提供完善的建議讓你的五金手工具做到完全客製化更加滿足客戶需求。

手工具

泉發車刀服務流程,幫助您提高生產效率!
https://www.chuan-fa.com.tw/service-process/

KYOCERA 系列刀具介紹

鍍層鎢鋼鑽頭的首選KDA:高效率和低成本完美平衡
京瓷DRA系列試刀報告
京瓷車削KGD槽刀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