鎢鋼鑽頭怎麼選?! kyocera KDA 系列車刀是你的最佳選擇!

鎢鋼鑽頭怎麼選?! kyocera KDA 系列車刀是你的最佳選擇!

鑽頭怎麼選

鑽孔操作是我們最常見的切削加工,達成加工需要滿足的基本條件就是:刀具材料的硬度必須高於被加工材料的硬度。所以你在市面上能夠看到各種不同材質的鑽頭!其中Nachi SG 粉末鑽就是台灣最常見的鑽頭。

鎢鋼鑽

Nachi SG 粉末鑽
https://www.chuan-fa.com.tw/wp-content/uploads/Nachi-SG-Drill-Series.pdf

隨著加工的要求越來越精細鑽頭材料硬度也慢慢升高,正常情況下看鑽頭可否鑽不鑽得動工件或耐磨性,可把鑽頭的硬度和工件的硬度轉化成HV韋氏硬度,如果鑽頭的硬度大於工件的硬度3倍以上就可以了,當然鑽頭的表面硬度大於工件表面硬度越高越好,鑽頭的壽命就越長。

鎢鋼鑽

鎢鋼鑽性能超越Nachi SG

在表格中我們可以看到硬度越高越能提高加工效率由於鎢材料非常耐用,不僅製造任務的質量更高,而且由於硬度因素,這些工具的使用時間也更長。 通過利用鎢鑽頭和其他材料,工業界可以使他們的產品和工具在更長的時間內保持使用狀態,並防止重要項目停工。(提高效率是智慧化生產的第一步!)所以我們提供更多的選項給各位做選擇找到最適合你產品製程的加工刀具!

鎢鋼鑽

鎢鋼鑽首選 Kyocera KDA

KDA追求的高效能和低成本的完美平衡!京瓷切削刀具的高效能應該不需要我們在重複一遍之前我們介紹的KGD、MFH、DRA系列車刀都有詳細的對比。但是在降低生產成本上就是KDA的強項了,這次的鍍層鎢鋼鑽KDA有完備的產品陣容可以應付多樣的精密加工。
Kyocera 車刀 KDA 的三大優點:

  • 追求高通用型的設計及產品陣容的多樣性
  • 延長刀具壽命的高效能塗層:使用提高刀具耐磨性和耐熱性的(AICr)塗層
  • 特殊造型設計達成穩定加工:波形設計的切刃及特殊螺旋槽形狀

鎢鋼鑽

鍍層鎢鋼鑽頭的首選KDA:高效率和低成本完美平衡
https://www.chuan-fa.com.tw/kda/

Kyocera KDA 鎢鋼鑽的實際效果

Kyocera KDA 鎢鋼鑽不是只有DN上漂亮的數據,泉發車刀推薦的切削工具都是經過相關檢測的。
鎢鋼鑽

泉發車刀服務流程,幫助您提高生產效率!
https://www.chuan-fa.com.tw/service-process/

KYOCERA 系列刀具介紹

鍍層鎢鋼鑽頭的首選KDA:高效率和低成本完美平衡
京瓷DRA系列試刀報告
京瓷車削KGD槽刀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