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發精密夾盤 軟爪頭夾具 迴轉頂針

泉發精密夾盤 軟爪頭夾具 迴轉頂針

軟爪頭夾具

規格完整,符合標準認證的硬/軟爪頭,不論在操作上還是規格上,都可以依照客製化需求做調整是很重要的。軟爪頭夾具的力度、材質及孔徑大小的不同,皆能使用在不同的產品線上,光是軟爪頭的性能就分為,普通型、直裝型、連動型及強力型。
軟爪頭/夾具的功能跟需求都不同,所以有分為生爪、二爪、三爪、四爪及二四爪,不同規格的軟夾頭在操作上有不同的優勢,適用於不同形狀的工件挾持。除了一般夾頭及夾盤,還有精密氣夾頭,鋼殼裝夾頭、兩軸自動求心氣壓夾盤、內藏式中空油壓等等。依照環境來做爪頭的採購是很重要的,有些內藏式中空油壓盤或是自動求心氣壓夾盤,都有氣鋼防鏽、防風、防壓及防塵的功能,能有效延長器械壽命,保障產品的穩定性也降低汰換率。

截圖 2020 08 01 下午10.01.24

迴轉頂針
好的品質,從細節就能與眾不同,嗎泉發車刀不論是軟抓頭、迴轉頂針、扭力板手各項五金等等都是精密製造。泉發頂針採用台灣順成的「CNC內徑外徑同步研磨機」技術進行加工生產,磨合後每支頂針都能緊密配合,可以有效的實現CNC加工件的同心度,並且迴轉頂針的油嘴設計在使用上不需繁瑣的步驟,可以方便的添加潤滑油進行換油,同時也可以延長使用期限,增加生產的效率。

截圖 2020 08 01 下午10.05.54

PDF下載:

油壓夾頭系列氣壓夾頭系列零組件系列替換式頂針固定式頂針

消息類別
最新消息
Scroll to Top